茶冻

ky滚角色黑滚少他mua搞咯噔文学
太久没更新请催催我,我太懒了。。。
欢迎点梗,头像壁纸临摹cos请随意,转载标明出处即可
cn茶冻 水印@TEA 只在dy、xhs、loft上发布作品
牛头人 纯爱党请绕道 洁空激推+全员推 我是芥末啊,你们谨慎关注
扩列🛰️exo15379 不要找我乞讨

【all洁|糸师洁】我是嫂子还是弟妹

架空世界,与原作无关

提前ooc致歉

凛是洁的学弟,洁是冴的前男友兼学长,三人是同一所大学,冴毕业后出国留学


“小冴多吃点菜,瘦了这么多,在国外肯定没好好吃饭吧。”

糸师冴望着不停往他碗里夹菜的母亲有些无奈,但毕竟自己时隔两年才回家一次,他也理解父母对他的思念。因此即使碗里的饭菜都快溢出来了,糸师冴也没说什么只是低头默默扒饭。

饭桌上,父母不住地对自己嘘寒问暖,滔滔不绝地讲述这两年家中发生的事。

“啊,对了,小凛最近交男朋友了哦!”

坐在一旁安静吃饭的糸师凛突然被母亲提及也依旧面不改色。

“要不是有一天去学校给小凛送东西碰巧看见两人在一起,这孩子估计还要一直瞒着我们呢。”父母俩人相视而笑,母亲像是想起什么,又说到,“凛,那孩子是叫洁世一吧,真是个好名字呢......”

后面母亲说了什么糸师冴已经不记得了,当听到洁世一这三个字时,他的脑海被那张稚气未脱的脸占据。

洁世一是糸师冴的男朋友,准确来说应该是前男友。俩人就读于同一所大学,糸师冴是洁世一的学长,同时又都是校足球队的成员。洁世一的球风是糸师冴一直所寻求的,因此他会经常将洁约出来踢球。俩人也异常有默契,总能实现对方理想的提法。之后便是再普通不过的日久生情,糸师冴这确定自己感情后的第二天就买了束花向洁世一表白,洁红着脸收下花答应了。除了踢球以外,俩人就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约会接wen。

但为什么又变成前男友了呢?糸师冴在毕业后去了西班牙留学,但由于时差俩人基本没有同时在线的时候,都是错峰交流。就在前两天,洁世一给自己发了分手短信,信中诉说着自己出国这两年他的思念,以及再也无法忍受这份牵挂和寂寞而狠下心提出了分手。看到短信后糸师冴给洁世一打了不下十通电话,却发现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,发出的短信也一直没有得到回复,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——洁世一把他拉入黑名单了。于是糸师冴迅速将手头的工作处理完就飞回国了,以至于糸师夫妇和糸师凛再家门口见到他时都被吓了一跳。

所以母亲嘴里的洁世一是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呢?糸师冴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当初没把洁介绍给家人了。

“那个洁世一,是东大的吗?”

“哎呀,冴猜对了呢。小洁和小冴小凛都是东大的哦。”

糸师冴在听到这个答案时心中已然有了答案,母亲后面的话更是证实了这个猜测:

“小洁那孩子很可爱呢,我问他是不是小凛的对象,他的脸竟然瞬间就红了,明明害羞成那样但还是很坚定地承认了,还说自己会对小凛负责的。”母亲笑眯眯地看着一言不发耳朵却红得滴xue的糸师凛,“话说俩人还是在足球队认识的呢,太好了小凛,总算又有人能陪你踢足球了。”

一直到用餐结束糸师冴都没有再说一句话,他的视线一直落在糸师凛身上。

吃完饭后,糸师凛就上楼准备和洁世一煲电话粥,房门正要关上的一瞬被一只手阻止。

“你发什么神□经?”

糸师凛皱眉看着将门打开的糸师冴。

“和洁世一分手。”

“哈?”

糸师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以为是自己的哥哥又发什么神经。

“洁世一根本不爱你,他喜欢的不过是你这张脸。”

糸师凛额头青筋暴起,本来被堵在门口他就已经很不爽了,结果对方还要来挑拨自己和男朋友之间的关系。

“我和洁之间的事还轮不到你来插手,混蛋老哥。”

糸师凛正欲关上房门,却被一句话定在原地。

“洁世一是我的前男友。”

“我和他刚分手两天他就找上你,不过是把你当成我的替身罢了,他喜欢的是你这张和我一样的脸,而不是你,糸师凛。”

从小到大,经常有人打趣他俩是双胞胎,亲兄弟之间也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。不是弟弟不努力,而是哥哥太过于优秀,因此总有人会当着糸师凛的面说他不如糸师冴。久而久之,凛愈发厌恶这张脸,厌恶与自己共用一张脸的糸师冴,也厌恶总是被糸师冴踩在脚下的自己。

糸师凛加入足球队后与临校进行了一场友谊赛,几乎是压着对手打的,最后关头还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。自那以后,他的身旁就总是跟着一个男孩。糸师凛以为总算有人不是因为糸师冴才接近自己,所以他很快就让男孩走进自己的世界,然而这一切被糸师冴的这番话打碎。

我又要输给糸师冴了吗?

“不可能......这不可能......”糸师凛望着地板喃喃自语。

“要不我们做个实验?我假扮成你去和洁见面,如果他能发现我们不是同一个人,就算你赢,我也不再插手你们之间的事,但如果他没发现,就算我赢,之后我会不择手段把洁抢回来,怎么样?”

糸师凛本想拒绝,他凭什么要接受这种荒谬的实验?洁世一现在是他的男朋友,无论如何都是自己占优势,但在看到糸师冴戏谑的目光时,他的心中又涌出一阵恐惧,如果洁喜欢的真的只是自己的脸呢?糸师凛最后还是同意了,如果洁世一最后没有发现,他绝对会把洁杀了。

实验就定在第二天下午,糸师凛发短信将洁约出来,而此时赴约的却是乔装过的糸师冴,而他只能戴着帽子和口罩躲在远处偷看。

该死的洁世一,我和老哥完全不一样啊,快发现然后过来跟我走啊。

可恶,洁世一你是白痴吗?你挽着老哥的胳膊干什么?

怎么还没发现?他们怎么笑得那么开心?洁世一你完了,我绝对要杀了你。

......

直到俩人在洁世一的家门口分别,洁也没有发现面前的“糸师凛”早已换了个人。糸师冴走向藏在一旁的糸师凛,对方望着洁世一的家门,脸黑得能滴出墨水。

“你输了。”

糸师冴说完就离开了,独留糸师凛在原地。

自那以后,糸师冴就经常假扮成糸师凛和洁接触,同时他也发现自己和凛都很默契地没有告诉过洁自己有一个兄弟,这更加方便计划的实施。似是为了惩罚对方的无情无义,冴看着洁被蒙在鼓里还傻乐的样子他就有种大仇得报的快感。

砰砰砰

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糸师冴的思绪,他不耐地开门,正欲发作就被人一拳打在左脸。

“你ti□mi竟然假扮成我和洁世一shui了。”糸师凛气得浑身战栗。

糸师冴站直身,用手抹掉唇角的xue迹,嘲讽道:“反正只要是这张脸,无论和他在一起的是谁他都无所谓,不是吗?他连你换了个人都没发现,说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。”

糸师凛无法反驳,他气愤地摔门而去,他现在很混乱,这算什么?自己的对象和哥哥搞上了,结果对象还以为自己和哥哥是同一个人,这是什么ntr剧情?

等糸师凛回过神时,他已经来到洁世一的家门口。

“诶,凛,你怎么没敲门?”洁世一正要将垃圾放到门口就碰到杵在门口的凛。

进屋后,糸师凛一直保持沉默,他不知如何开口,也不愿意开口。

察觉到自己的小男友心情不佳,洁世一主动挑起话题:“正好我要做饭,凛,你想吃什么?”

“盐渍昆布。”

“啊,原来凛也喜欢吃盐渍昆布吗?抱歉,我还以为你不感兴趣呢。”

糸师凛记得哥哥很喜欢吃盐渍昆布,因为西班牙没有,还特地让母亲寄了一些过去。第一次实验时,俩人去了日料店,洁世一也给假扮成自己的糸师冴点了一份。

等等,既然洁世一知道他对盐渍昆布不感兴趣,那为什么当初还要给自己点呢?

糸师凛似乎是想到了某种可能,他猛然抬头,对上的是洁世一调笑的眼神。

“我应该没认错吧?糸师冴的弟弟,糸师凛。”





彩蛋是糸师冴如何得知洁早已发现事实以及兄弟俩打算如何处置,因为带点🚗所以一直被和协,所以放的是网址,大家把图案去掉即可


别问,问就是冴穿了增高鞋

评论(146)

热度(1257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