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冻

ky滚角色黑滚少他mua搞咯噔文学
太久没更新请催催我,我太懒了。。。
欢迎点梗,头像壁纸临摹cos请随意,转载标明出处即可
cn茶冻 水印@TEA 只在dy、xhs、loft上发布作品
牛头人 纯爱党请绕道 洁空激推+全员推 我是芥末啊,你们谨慎关注
扩列🛰️exo15379 不要找我乞讨

【all洁|玲王洁】我们是双向奔赴啊

主玲王洁,微凪洁,all洁汤底

玲王洁交往前提

又名«霸道玲总狠狠爱:洁少别想逃»

ooc警告 女鬼1 很土很扭曲 




蓝色监狱企划结束后,大家便各奔东西,即使偶尔的见面也是在球场上以对手的身份。这次聚会难得人来的这么齐,其中的缘由大家都心知肚明。虽然没人说,但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的以洁世一为中心展开了话题,七嘴八舌的询问他的近况,洁世一也乐此不疲地回答着。没错,这次的聚会也是因为洁世一的到来而能顺利举办,就连先前从来不参加这种集体活动的糸师凛也来了。

能够见到许久不见的好友,洁世一也很开心。就算两年未见大家也不会感到尴尬,反倒更加热情,这也让洁渐渐放松下来。

酒过三巡,蜂乐回叫嚷着要玩国王游戏,其他人因为喝了酒正在兴头上,也纷纷赞同。说没有小心思是假的,如果能够抽到自己和洁一起做任务也不错,毕竟正宫此时正坐在人家旁边,直接上下其手倒显得不太厚道。玲王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些人在想什么,但只要自己在场他们也不敢太过分。

刚抽完签,玲王的电话就响了起来,洁世一认出是秘书助理打来的,就叫他接起来。纵使玲王百般个不情愿,但如果是耽误了工作上的事他也不好交代。玲王拿起手机,在得到洁世一投来的一个让他放心的眼神后,就离开了包间。

众人见玲王离开后,都暗自松了一口气并跃跃欲试。

“哎呀,我竟然是国王,没意思。”乌旅人向众人展示自己手中的国王牌,“那么就四号和十号喝交杯酒吧。”

“啊,我是四号。”洁默默地亮出自己的卡牌。

“啊~我是三号。”

“该死的,赶紧结束这局重开吧。”

“谁是十号啊?”

众人哀嚎着,随即又开始寻找这位幸运儿。

“不会是玲王吧?”有人问道。

正当洁世一要去翻玲王的牌时,另一侧传来了一道懒洋洋的声音。

“我是十号。”

凪诚士郎趴在餐桌上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才刚睡醒。他坐起身,自觉地将两人的酒杯添满,然后满眼希冀的看着洁世一。

毕竟是玩游戏,而且也不是什么太过分的惩罚,洁世一便举起酒杯想着在玲王回来前完成任务。两人的胳膊交缠着,不知是不是错觉,洁世一感觉凪诚士郎刻意将手往后缩,使得自己不得不向前倾才能喝到酒。酒水很满,喝的时候便有几滴清液顺着洁的嘴角滑落,惹得在场众人移不开眼。

凪诚士郎故意喝得很慢,洁只能顺着他抬手的幅度啜饮。整个过程中凪诚士郎的视线都没有离开过洁世一的眼睛,洁自然也察觉到了,只能无措的盯着酒杯。

玲王从门缝中望见的就是这幅情景,自己的好兄弟和男朋友正举止亲昵地喝着交杯酒,尤其是当他看到凪诚士郎向他投来的那道意味不明的眼神,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即使知道这不过是游戏的一环也无法说服自己不介怀。玲王是卡在两人分开后进门的,场面一时有些尴尬。

“啊,不好意思接了个电话,我们继续吧。”

气氛很快活跃起来。俗话说酒壮人胆,有一些人开始不安分起来,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蜂乐回。他一手勾着洁世一的脖子,一手举着酒杯就要和洁“叙旧”。玲王若无其事地揽过洁世一的肩膀宣示主权,蜂乐回自讨没趣,撇撇嘴便离开。正所谓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后面又来了几波人试图撬墙角都被玲王不动声色地赶回座位。

一顿饭下来怨声连连,众人只能借酒消愁,一个个竟都喝得趴在桌上人事不省。玲王给大家订好了房间,并嘱咐酒店的服务员将大家安置好,就带着醉醺醺的洁世一回家。他盯着怀中熟睡的人,紧绷的面庞逐渐和缓下来。

“凪,我喝不下了。”

这句话在安静的房间中炸响,玲王看着缩在被子里嗫嚅的人,脸色黑得能滴出墨水。

洁世一和玲王是在德英战结束后确定关系的,玲王表白,洁世一同意,就这么水到渠成。即使是在两年后的今天玲王也依旧没有实感,太容易了,反倒让他对这份感情失去了信心,害怕洁会轻易地接纳他也会轻易地抛弃他。当初凪诚士郎选择了洁世一的过往仍历历在目,那是他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时光,他怨恨凪离开了自己,也妒忌洁抢走了自己的宝物。但他发现洁世一似乎根本不在意自己身边站着的是谁,只要那个人能够实现他世界第一的梦想就好了。这个发现让他无论如何也没有理由再讨厌洁了,顺带着有些可怜起凪诚士郎。

洁世一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恋人,会满足自己无理取闹的要求,包容那些莫名其妙的小情绪。按理说玲王的物质和精神得到了双重的满足,但他仍觉得不够。身边的苍蝇太多了,他们都在觊觎洁世一这块美味的蛋糕。嗡嗡嗡的烦死了,洁的注意力都从我身上移开了

不够

不够

不够

洁世一的目光就应该聚焦在我一个人身上。

曾经被遗弃的那层阴影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散,反倒在他体内潜滋暗长,只不过这次是由洁世一引起的。

洁世一受欢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,他本人又是不善拒绝的类型,经常被人揩油了还笑呵呵的。玲王不止一次想让洁离开球队,以他的家底就算养活十个洁世一都绰绰有余。但他还是忍住了,因为他知道这样做的后果。可是今晚洁无意识的一句梦话,酒店拉门后那充满侵略意味的目光,都让他如鲠在喉。

我是不是太纵容他了。

床上的人仍沉浸在梦乡中,殊不知即将面临的风暴。

洁睁眼时看到的就是熟悉的天花板,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钻进来,即使开了一盏床头灯,屋内依旧一片昏暗。洁世一想要坐起来,却感觉双手被什么东西拷住了。

“你醒了?”

听到玲王的声音,洁才放松下来。

“嗯。玲王,我手上的是什么。”

“手铐啊。”

玲王说得很随意,似乎这只是情侣间用来打闹的小玩具。

洁世一忍着头疼,艰难地从床上坐起来,将手从被子里伸出来,才发现确实是一副手铐。

手铐和洁世一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,只不过手上的这幅包裹着细绒。洁世一暗暗发力试图挣脱,却不料手腕都发疼了,这幅镣铐却丝毫不受影响,要不是有那层细绒的保护,手上指不定就划出几道血痕。

“别试了,除非有钥匙,不然你是挣不开的。”

洁世一只当玲王是故意逗弄自己,但他现在胃里翻江倒海的,难受得厉害,实在没心情陪恋人玩这种游戏。

“好了,别闹了。”

洁世一几欲作呕,一边将手放到玲王面前等待他开锁,一边慢慢挪动着腿想要下床。突然脚踝处传来和手腕一样的触感,洁世一不敢置信的掀开被子,发现脚上也戴着相同的镣铐。

直到这时洁世一才察觉到些许不对劲,他试探地开口:“玲王,我想去洗手间,先给我松开好吗?”

下一秒,洁世一整个人就被公主抱起,他慌乱地想要找个支撑点,却因为双手被束缚,只能紧紧抓住身前人的衣服。

“我抱你去。”

“你疯了吗玲王!放我下来!”

御影玲王不顾怀中人的挣扎,执意抱着他来到洗手间。他将洁放在地上,顺带着想要帮他褪去裤子。洁世一瞬间乱了阵脚,他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,拒绝的话到了嘴边,却在看到玲王的脸时又咽了回去。

那双紫色的眼眸依旧盛满了爱意,但似乎还夹杂着别的情愫。冰冷的视线犹如蟒蛇在身上骏巡,所到之处激起一片鸡皮疙瘩。洁世一感觉身后的早已不是那个同自己朝夕相处的恋人,而是一个正在审视囊中之物的猎人,带着上位者独有的那份不怒自威。俩人因为足球相识相知相爱,交往后的很多时间也是在探讨足球,加上从小环境使然,玲王展示的从来是好好先生的那一面,让洁世一差点忘了这个人是御影集团精心培养的企业继承人,又怎会如表面那般单纯无害。

纵使洁世一怎么乞求,玲王依旧是一副不容拒绝的神情。他将下巴抵在洁的肩膀上,幽幽地开口道:“反正你整个人都是我的了,又有什么好害羞的呢?”

洁世一没有回话,但身体不自觉的颤抖还是暴露出他内心压抑的恐惧。玲王知道他坚持不了多久,也不催促,俩人就这么杵着。玲王当然对看男人上厕所这种事情不感兴趣,他只不过是在享受洁世一的隐忍,想要看见爱人羞愤不甘的面庞,体验被心上人需要的感觉,同时也想惩罚一下这只四处勾引人的小猫。

御影玲王得逞了。

(过程大家自己想象一下)

洁世一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开口妥协,又是如何回到床上的了,他很想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或许睡一觉醒来玲王就会恢复正常了。这么想着,洁缓缓合上双眼,玲王就坐在一旁看着他,俩人都没有说话。

突兀的铃声打破了这片静谧。

洁世一在看到来电人时眼前一亮,不等他起身,一只手便将电话挂断。

洁世一忍无可忍,皱眉抬头质问道:“御影玲王你到底要做什么?”

“没有接到凪诚士郎的电话你很着急吧?”被喊了名字的人站起身,在床边来回踱步,“好不容易有机会见到凪,却被我这个男朋友打搅是不是很生气?”

“我和凪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“那是怎样!你不可能看不出来凪诚士郎喜欢你,可你却还像个傻子一样凑到他身前。不止他,还有其他人,什么蜂乐回,糸师凛,还有那个德国佬,每天都有这么一群人围着你转,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”

玲王拿起床头不知何时准备的酒杯,一手捏住洁世一的两腮,一手将杯中的红酒全灌进他的嘴里。

“你不是爱喝交杯酒吗?那你就全喝下去好了!”

溢出的酒液顺着脖颈流下,将棉质的睡衣浸湿,就这么黏在身上。被灌酒的滋味并不好受,吞咽时又忘记闭上嘴,液体进入气管中,引得洁世一将嘴里剩余的酒都咳了出来,泪水被逼出眼眶,上半身基本都湿透了,因为咳嗽而大口喘息着,胸膛也随着呼吸起伏。

玲王凑到洁世一面前,用舌头将他嘴角的酒渍舔去。

“你恨我吗?”

洁世一偏过头去,不置可否。

“对不起,我好像太过分了。我只是太在乎你了,害怕你也会抛弃我。”

洁世一感觉到玲王把头埋在自己的颈窝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皮肤上,酥麻感蔓延全身,他不自觉地抖了抖。玲王的声音闷闷的,似乎在哽咽,让洁世一不由得心软。

“对不起,玲王,我也应该和其他人保持距离的,是我没有给足你安全感,以后不会了。”

听到这番话后,玲王整个人竟颤抖起来。洁世一一下子慌了神,但因为双手被束缚,他没法抬起玲王的脸,只能不安地用头去蹭对方。

“玲王你没事吧?我......”

话还没说完,洁世一就被压到床上,原以为正在哭泣的玲王此刻却笑得一脸灿烂。

“我就知道,洁,我们是双向奔赴的。”



彩蛋是凪视角~

评论(4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